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超级补习学院.....

加入超级的日子已经有4个月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认识很多新朋友.....
跟敏..hamga...的感情也变得更好....

....MinT......
谢谢你.....
你写在部落格的...我都有看.......
我要说 :  " 我真得真的很爱你.... "
love u.....miss u....kiss u.....
muackz....muackz....muackz......

....Hamga....
你....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清醒点吧.....不要在等待.....
我不要你再受到伤害.......
我也爱你....
love u...miss u...kiss u...
muackz...muackz...muackz...

........SG.LONG.......   
雄....希望你不要让我不信任你....hehe....
伦....我只能说.....抱歉......
星仔....不想再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了....
            我说过的话都是真的....
            不要再说我说谎...好不???
XiaoJ....吃多点啦....
Samson....拿出你的诚意邀请MS.ONG吧.....
志德....你太可爱了.....
Tracy....你开车技术很像很有进步空间.....
祖毅....你讲话可以不用一直冲着我来.....
Keat....不要一直被他们弄啦....

**muackz.......

......Cheras Perdana......
人太多....hehe....
印象最深刻的是美薇........
因为是CP唯一跟MinT一样叫我baby.....
美薇..爱你哦...

**muackz.....

.....老师......
Ms.Ong....好好保护喉咙.....
Ms.Lau....要笑就笑....不要背着我们笑.....
Ms.Lew....送我的东西...我会好好收藏......

**love u always....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