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My Baby....Ms.Lew...

你离开了....
Ms.Lau告诉我你要离开.....
我被吓到了.....
太突然了...
没有心理准备.....

我不敢正视你....
听到你的声音就想哭了....
我不知道那天是最后一次上你的课.....

谢谢你....
你教会我很多....

对不起....
我不乖.....
可是我会学乖....

最后....
大合唱...我哭了.....
我答应你.....我科学一定会拿A.......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是我会尽力.....

我以为我会不哭了...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最后还是哭了....

我恨你....
不说一声就走....
我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心痛惨了....

我恨你....
在这个时候离开.....
这段时间对我很重要.....


不过.....
我很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